紐澤西豪宅比鄰曼哈頓 全球首選
2016年07月28日,中時電子報,引述一篇關於投資轉向穩固且總價易入手的先進國家一級城市的房市相關報導:

國內房市現已進入下修階段,投資人眼光紛紛外移,轉向穩固且總價易入手的先進國家一級城市。據統計,國際資金對美國房地產投資在2015年以869.2億美元創下新高,其中名列第一的首選,就是紐約曼哈頓地區。世界級的菁英地位,使曼哈頓房價居高不下,導致更多投資人開始關注臨近區域,如與哈德遜河(Hudson River)一橋之隔的紐澤西哈德遜河岸,較紐約更具競爭力的房價,受到租屋與購屋客的高度關注。

與昂貴的曼哈頓相比,哈德遜沿岸擁有相近的生活條件和相對合理的租金,成為紐約地區租屋客的首選。價格具競爭力加上需求大於供給,使該區房價自2007年起便持續上升,2013至2015兩年間漲幅達到30%,平均坪數31坪(1,100平方公尺),成交均價落在$900,000美金。

由美國上市開發商LENNAR在台首推的河岸住宅The Avenue Collection為例,緊鄰輕軌站及皇家碼頭(Port Imperial),8-10分鐘渡輪即可抵達紐約市中心,亦有地鐵及多線公車,十分便捷,更有哈德遜河岸第一排的臨河絕佳環境;獨攬曼哈頓天際線景致的河岸景觀,已為其寫下先天傲人一等的理想住居條件。103戶頂級規格打造的頂尖河岸住宅,每戶室內坪數25至67坪,1至3房,提供曼哈頓住宅更寬闊的生活空間。總價新台幣2,580萬元起即可擁有的高品質生活及高投報率,不僅吸引「以房養學」就讀曼哈頓各知名學府的購屋客,以投資眼光來看,更是全球景氣跌宕中穩健增值的最佳標的,現已完工。

The Avenue Collection 由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美商仲量聯行獨家代理在台銷售,今日舉行美國豪邸限額VIP說明會,除紐澤西哈德遜河岸住宅,另將呈獻芝加哥Vista Tower湖景住宅,及洛杉磯比佛利山四季酒店聯名住宅,提供高資產客戶,獨一無二的海外置產選擇。

中時電子報 2016-07-28
發表評論 閣下之電郵地址不會公開,打*號之項目必須填寫
 

寰宇置業 ( 國際 ) 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都會道6-10 號置富都會786號舖
Tel: (852) 2369 2639 | Email: enquiries@uniimmi.com.hk